南校区举办“爱环保·爱南校”主题党日活动
发布时间: 2018-05-16 浏览次数: 263

为优化校区育人环境,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,515日下午, 南校区开展“爱环保·爱南校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    此次活动共有南校区11个办学学院的千余名学生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参与,学工处、后勤处、南管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领队参加。为搞好这次活动,南管委进行了精心准备,并召开协调会进行周密安排。天气格外炎热,校园里随处都有俯身劳作的身影,浸透衣衫的汗水见证了农大学子的崭新面貌。从宿舍区到体育馆,从家属院到梳洗河,农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爱环保、爱南校的理念。莘莘学子身体力行,在实践中收获感悟。2017级经管院金融二班的孙玉婷说:“这次活动,进一步加深我对学校的感情,增强了我的环保意识,同时让我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,对我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实践和提升。”校团委老师王一飞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期许:“此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载体,能够唤起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,大家能够把这次志愿服务,从一次活动延伸为长期习惯”。南管委申曰江主任也提出希望,“这个活动要坚持下去,年年组织,形成传统,进一步优化南校区育人环境,增强广大学生环保意识”。


    此次活动通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,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,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爱环保、爱南校的环保实践活动中来,鼓励全体农大人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,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。